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演 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戎装换上,展英姿飒爽;蓝天绿茵,沙场育栋梁。10月19日下午,我院举行2023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居志虎讲话、承训部队军训教官负责人罗金平、院长雷志辉及班子成员、正县级干部刘永辉及全体教官、师生共计7100余人参会,会上宣读了《我院关于2023年学生军训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工作者、优秀学员、优秀宿舍的表彰决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华主持。

居志虎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的临夏军分区、承训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此次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居志虎表示,各位教官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出色的组织能力、过硬的军事素质,向广大师生展示了人民子弟兵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在训练中,教官们言传身教,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嗓子喊哑了,衣服淋湿了,仍不厌其烦地进行指导、纠正,成为师生们共同学习的榜样。 

667014cd7cfb455081139b3d25911500.Jpeg

居志虎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不畏困难,胸怀“国之大者”,用“青春之我”担起“时代之任”,在匠心筑梦、技能报国的大道上砥砺前行,为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打造民族地区职业教育高地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38f067928f5a44fb95f54361cb64f506.Jpeg

雷志辉代表学院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对军训团全体教官、指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韩华向为我院军训工作提供大力支持的承训部队表示感谢,向全体参训同学顺利完成军事训练表示祝贺。

最后,总结表彰大会在《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打印正文】